Saturday, November 4, 2006

04/11/06

親愛的家人, 弟兄姊妹平安
我覺得我最近迫切需要的代禱事項是 找到part time的工作, 或是能夠有機會申請獎學金, 還有 我還在求神帶領我到合適的教會服事 合適的團契.

Panouli(姊姊的小孩)從我去找大姊一家人時 他就開始感冒 到現在都還沒好... 因為他的同學也感冒 都會互相傳染, 姊姊和姊夫 感冒有比較好了.



SAT 04/11/06
要從老姊家回愛丁堡了 心中是很想跟家人一起住 卻又了解若不趕快回去 恐怕很多事情要延後處理了. 東西準備好 吃完早餐 坐上車 Panouli 就說 "小阿姨我好想妳" 我就笑他 Panouli 我還在阿 老姊說 他知道你要回去 他現在就開始想你了.

Panouli 真的很可愛 他每次都說"好漂亮的妳" 也是因為我們常說…(忘了是什麼@@) 謝謝老姊 因為 載我去坐車後 帶著Panpoli 從停車場跑來月台送我, Panouli 又說 "小阿姨我好想妳"... 我也好想你喔Panpoli...

也許是離開家人的不捨 所以又讓我感覺是孤獨的, 大姊回傳簡訊 說"你放心 上帝就在你身邊 你不孤單".

No comments:

基督在家庭裡作主

願家庭的每個角落都散發出信仰的美德、好的示範、誠實的談話以及閱讀上帝的話語。